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发布者:纪委起草员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2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0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校党委书记周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梁伟样以及其他班子成员汤书福、张继南、刘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办公室纪检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一红充分肯定了我校2023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果,并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知责于心,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全校上下必须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扬滴水穿石的韧劲,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二要担责于身,不断提升干部执行力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真正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责任清单等各项制度的落实,坚决防止制度挂在墙上、成为摆设。三要履责于行,持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综合效果,要切实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意识,坚持实字当头、以干为先、积极作为,持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

纪委书记张继南在会上领学了《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划(2023-2027年)》文件内容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判下步工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对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

(来源:校纪委)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