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从严从实加强学校作风建设 —我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暨政治生态建设动态分析研判会

发布者:纪委起草员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4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74下午我校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暨政治生态建设动态分析研判会,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一红主持。

周一红充分肯定了我校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并就做好下半年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拧紧作风建设“总开关”,全校上下必须深刻认清形势、全面把准目标,加倍努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以过硬作风干出优异成绩;二是要清醒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吹响作风建设“集结号”,领导干部要透过表面找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不断开拓解决当前滞约学校发展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三是要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性,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源”,切实做到以“学”当头、以“细”为重、以“快”为尺、以“实”为要、以“廉”为底。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继南在会上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持续加强学校作风建设》的分析研判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学校作风建设工作,分析了我校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上,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作风建设情况做了发言,并观看了《靠房“吃”房 终进牢房——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宋立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警示教育片。

撰稿:张陈涛  来源:纪检室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