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正名扬正气 激励干部勇担当

发布者:纪委起草员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635

“经调查核实,未发现该干部存在信访举报中的相关问题,信访反映的问题与事实不符,现予以澄清……”。6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澄清正名会,鼓励干部敢担当敢作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继南出席并主持会议。

张继南指出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不能让干部既“辛苦”又“心苦”。他指出作为二级学院、部门领导班子,一是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敢于善于发现、培养、使用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二是要着力消除妨碍干部担当作为的各种因素,对下属之间出现的问题、矛盾要根据实际情况表明态度、积极化解;三是要凝心聚力,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引导广大干部教师团结协作,讲党性、讲原则,讲团结、讲奉献、讲友谊、讲谅解。

“在遭到不实举报的这段时间,我内心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感谢组织为我查清事实,还我一个清白,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动力。”被正名干部激动地说。今后我校将继续做好这项工作,切实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鼓劲,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

来源:纪检室  撰稿:张陈涛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