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纪委起草员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592

为深入推进“清廉学校示范校”创建工作,加快打造“丽职清渠”廉洁文化品牌,6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周一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继南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纪检室全体干部参会。

周一红从怎么样、怎么看、怎么办三个角度对“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品牌创建和我校的清廉学校建设进行了评价、阐述了意义、提出了要求。周一红充分肯定了大家前一阶段的工作,认为廉洁文化建设“起步稳”“动力强”“成效好”,同时也提醒大家这项工作尚处于起步阶段,一方面要统筹把握好廉洁文化品牌创建特点,突出谋篇布局,突出协调联动,突出以廉促治;另一方面要正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深刻认识廉洁文化建设的深远意义,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善于借势借力、丰富打造路径、挖掘文化资源、贴近师生群众、做好拓展延伸等六个方面全面深入做好“一院一品”创建工作,做到抓紧抓实、系统推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张继南主持会议,对各二级学院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并部署“一院一品”下步具体工作。

下步,我校将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持续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品牌建设工作,助力清廉校园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撰稿:张陈涛 来源:纪检室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