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第五党支部、市属国企纪检监察机构一行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者:纪委起草员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453

“请大家跟随我一起感受,浙西南,一片历经洗礼的红色革命热土……”,我校珍贵红色档案文献馆讲解员王昔民在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中说到。5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管焕欣带领市纪委监委第五党支部、市属国企纪检监察机构一行人员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继南,校纪委委员及纪检室全体成员参加。

大家先后参观了“珍贵红色档案文献馆”和“马克思与社会主义主题展馆”,一张张还原现场的历史照片、一份份珍贵的红色档案,让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感悟社会主义的发展脉络。

随后,张继南带领大家参观了我校的“清渠明月”清廉文化景观、自然教育基地等校园特色区域,参观结束后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机构交流学习会,会议由管焕欣主持。张继南开场致辞,他首先对管焕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通过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水平、师资情况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目前的整体情况。张继南说校纪委要以“清廉学校示范校”为主抓手,通过创立特色廉洁文化品牌、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不断提升纪检干部综合水平等多方面行动,助力学校长远健康发展。他指出此次学习交流会既是一次纪检干部政治素质、能力素质的提升会,更是一次对我校清廉学校建设的指导推进会。


会上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对丽水工作的重要指示汇编》《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辅导读本》《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等资料中的相关内容。第五党支部、市属国企纪检监察机构、我校纪委共五位代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今后,校纪委将持续深入做好纪检工作的交流学习,不断提升我校纪检干部队伍素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张陈涛   来源:纪委)

【责编:徐好然 审核:吴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