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近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团队管梓言(教师)、陈锦隆、孙佳萍在3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三等奖。

    这是该赛项第一次实行“师生同赛”,由1位教师与2位学生组成团队,共同在12小时内完成建筑装饰方案设计、建筑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施工项目管理三个模块的竞技,比拼选手的方案设计、施工图绘制、工程量计算等专业技术能力,考验师生团队的配合默契。此次竞赛是对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教师、学生的一次特殊历练,更是对专业教学成果的肯定。

建筑与设计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积极参与技能大赛,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育质量。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撰稿:管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