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商务数据分析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37

2023年全国大学生商务数据分析大赛决赛于10月18日圆满结束,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面向全国高职院校,旨在引领职业教育新专业目标中商贸类专业创新发展,提升商务数据分析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助力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比赛内容围绕数据思维与职业素养、数据分析与挖掘、数据可视化处理等三个方面。比赛自5月启动,经过初赛阶段从全国高职院校105支参赛队伍中选拔出47支队伍进入10月18日的全国总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特等奖5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9名。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麻春林、黄道成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指导老师朱洪静、陈慧妙的带领下最终赢得一等奖。

这项赛事对于营销专业学生来说,是一次极好的实践和展示自己专业技能的机会,也是对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与肯定。专业将以此为鼓励,继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通”的教学改革理念,培养更多具有数字素养的高素质人才。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朱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