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新道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35

10月2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新道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答辩环节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落下帷幕,本科组45所学校249支队伍高职组40所学校191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学子在竞赛中喜获佳绩。 

“新道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10月21日,仿真竞赛系统平台对抗赛环节线上举办,我校共派6支队伍参加高职组竞赛,3支队伍取得答辩资格。10月28日,现场答辩环节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举行。最终,根据对抗环节系统得分和现场答辩得分确定排名,我校选手陈豪、李艳红、俞若霞团队获二等奖,王泽淼、张朝烽、张益华团队和陈金旺、兰正恺、林文静团队均获三等奖。指导老师何海东、应畅、沈璐。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课赛融通的丰硕育人成果,锻炼了学生的企业管理综合经营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有助于会计专业群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提升。

(来源:会计学院 撰稿: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