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师生在“鹏燊杯”第二届全国财务管理数字化应用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57

2023年10月28日,“鹏燊杯”第二届全国财务管理数字化应用能力大赛在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举办,来自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的8位学生和2位教师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凭借出色的表现和扎实的技能,获得了学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教师组二等奖2项的佳绩。

  

本次竞赛将财务管理理论和数字化工具应用深度融合,内容主要包括数据分析与可视化、财务管理数字化应用等并通过真实案例,再现知名企业的财务管理实际场景。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师生们熟练运用各种数字化工具和软件,准确解决了各种复杂的财务管理问题,充分展示了他们在财务管理数字化应用方面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经验。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课赛融通”的丰硕育人成果,院将稳步推进“财务数智化”人才培养,紧密对接社会与区域的数字经济发展需求,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的数字化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学生发展积蓄力量。

来源:会计学院  撰稿:陈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