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第四届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28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四届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决赛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圆满落幕。

来自中国的86支和肯尼亚、坦桑尼亚、缅甸等国家的8支参赛队伍在华集训队共计百余名中外技能选手汇聚丽水,参赛的选手们精神饱满、业务精湛。大赛重点考查选手的实际动手能力、规范操作和创新创意水平,检验参赛选手的综合职业能力,并以此提升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水平,服务“智能制造”产业领域。

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范飞老师、优秀毕业生舒潘辉(现为延锋安道拓企业职工)荣获职工组二等奖,机器人2102班冯忠豪同学荣获学生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匠心铸就梦想,技能点亮人生。此次大赛以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为核心,引入了企业的最新技术,汇聚了金砖国家该领域的高技能选手,全方位展示了选手们精湛的技能,是一场关于发展和创新、现代工业和未来技术的技能盛会。我校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展示了技术技能水平,为未来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技能开创明天,创新引领未来,抓住新时代的机遇,必将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撰稿:范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