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2学期23届学生补考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576

    本学期开学补考安排详见附件,不同考试类型说明如下:

    一、卷面考试补考

    1.卷面补考时间:白云、绿谷校区2023年5月27日;

    2.卷面补考名单将于5月26日张贴,白云校区张贴在6号楼南3阶梯教室门口,绿谷校区张贴在7号楼509教室门口。参加补考时学生必须持身份证并在监考老师处签字。

    3.由于有的学生补考科目较多,受补考场次限制,会有个别的学生一场考2门科目的情  况,签字登记一门考完,继续签字登记考第二门,会安排给与足够的考试时间的。

   二、其他类型考试的补考

    1.无纸化、上机、实操考试、实训课:与原任课老师联系,请原任课老师给安排,5月底结束;

    2.课余锻炼:5月27日上午10:00白云校区田径场主席台前集合;

    3.体育课:与原任课老师联系,请原任课老师给安排时间补考,5月底结束;

    4.体育文化周:由各二级学院学工办组织补修;

    5.体测补考时间:

    白云校区:5月29日周一,下午两点开始,田径场主席台前集合

    绿谷校区:5月30日周二,上午八点半开始,健身房集合

    如遇下雨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学习部、体育部、各班级群考前一天和当天的通知。

    三、如果发现补考科目或考试方式有误,请于5月26日前电话或钉钉联系教务处徐敏老师(15925728110/585333)更正。考试过程中有任何异议,报请监考老师同意后,到6号楼307会议室现场处理。


2023届补考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