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康养专业在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养老服务技能”赛项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231

2023422日至23日,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养老服务技能”赛项在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全省25名选手参加。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指导老师杜蓉冰、王德洪带领4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并全部获奖。康养2203陈杏孜获一等奖,康养2101张晴盼、康养2203徐雨菲、康养2203斯雨分别获三等奖。

  

竞赛内容分为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持续改进照护计划等四个模块,其中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为综合实操,心理照护、失智照护、感染防护内容融入该三个模块;持续改进照护计划模块是以知识、技能综合运用为核心的理论笔答,理论实践相融,理实一体。

此次竞赛是我校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成立以来同学们首次获得的省级荣誉。获奖不仅是荣誉,也代表专业发展的新高度。充分体现了学校“校企合作促共赢,协同育人谋发展”的育人理念。

  


(撰稿:杜蓉冰 王德洪 来源:旅游与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