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省级及校级教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814

各二级学院,各处室:

根据学校教学项目管理相关规定,现就做好2023年上半年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9年浙江省十三五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0年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1年浙江省课程思政教学项目;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课题;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见附件2)。

二、结题验收要求

1.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对照立项申请做好项目结题验收申报工作,确保项目高质量结题。省级及校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教学改革项目、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除外),还需完成《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教学改革项目管理的意见》文件规定的项目(成果)(见附件1)。

2.课程思政专项结题要求:省级及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等项目,除完成预期成果外,还需提交课程思政说课视频及教学案例,具体如下(提供案例数量就高不就低,不累加):

1)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说课视频1个、教学案例3

2)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教学案例2

3)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学案例5

4)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案例3

5)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教学案例2

3.因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结题的项目,须提交《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备案表》或《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改革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备案表》(见附件8),经项目负责人所在二级学院或部门同意报学校批准后执行,延期一般不超过一年;无故不提出延期申请或项目批准延期后仍不能结题的,学校将终止研究项目。

三、结题材料报送

请各类项目负责人报送下列材料电子稿:

1.各类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3-5

2.课程思政项目教学案例(见附件6-7

3.重要事项变更备案表(见附件8

请各位负责人于2023526日前将相关结题验收材料报送学校教务处沈璐。

联系人:沈璐,电话:0578-2271975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3427


附件1: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教学改革项目管理的意见.pdf

附件2: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及产教融合结题验收项目清单.pdf

附件3: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4: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结题验收报告.doc

附件5:校级教学改革课题及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结题材料.doc

附件6: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模板.docx

附件7:高校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参考.pdf

附件8:省级及校级教学改革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备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