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 涵养工匠素养——林业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劳动教育月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68

为弘扬劳动精神,营造校园劳动氛围,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涵养工匠素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林业科技学院根据学生处文件精神,制定了《2022年林业科技学院劳动教育月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根据《实施方案》,林业科技学院学工办于11月22日组织学院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召开了“关于开展2022年‘弘扬劳动精神,涵养工匠素养’劳动教育月主题活动”的动员会,鼓励全体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动员会分三个流程进行,首先学工办辅导员潘燕向同学们阐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树立起了劳动最光荣的思想,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从自己做起,积极参加劳动,提升自身的劳动素养,不断进取,积极奉献。

然后,学工办教师叶柳欣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活动的《实施方案》,就如何开展落实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的讲解说明,明确了各种材料提交的时间节点,以此来保证各班级能够按照要求及时的完成本次活动。

最后,学生代表学院轮值主席团成员李佩龙同学做了表态发言。李佩龙同学表示,活动是载体,行动是体现,目的在养成,明确各班级将严格依照《实施方案》把劳动教育月的各项活动开展到位,把“弘扬劳动精神,涵养工匠素养”的理念融入到活动中去,在班级内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良好风尚。

(撰稿:叶柳欣 来源:林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