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向未来 订单培养育人才——浙江华数丽水分公司“培英计划”培养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91

1121日,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华数丽水分公司校企合作“培英计划”培养班开班仪式在会计楼101报告厅举行。浙江华数丽水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力宇、行政总监丁志朋、组织人事部部长程诗尧及各县市综合办主任,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汤书福、招生就业处处长张鑫燕及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两办工作人员、全体订单班学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徐主持。

  

汤书福副校长致欢迎辞。他首先向浙江华数丽水分公司“培英计划”培养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指出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经之路,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难得的校企合作机会,发扬“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二是求真务实,在企业认真学习;三是践行“德技并修、全面发展”的成长要求。汤书福指出,要高标准管理培养班,招生就业处与工商管理学院要树立品牌意识,做好服务工作,强化过程跟踪和现场管理。

  

随后,华数丽水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力宇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指出本次“培英计划”培养班是华数丽水分公司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各子公司要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发挥学生特点,因材配岗,未来将与校方合力,致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有利环境。文秘2041班的阙雨欣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浙江华数丽水分公司和学校给予的学习和就业机会,将不负众望,踔厉奋发,努力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华数人。

  

据悉,此次“培英计划”培养班为校企双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坚实平台。同时也是工商管理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建立专业对口的优质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响应丽水城市发展的切实需求,主动作为,从实从细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就业帮扶更准、就业节奏更快、就业实效更优,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崔悦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