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旅游服务业年度优秀人才培养院校”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68

今年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文化建设摆在了突出位置,对文化和旅游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的高度重视。

近日,由最佳东方主办的——未来·你来2022最佳东方高峰论坛在杭州良渚洲际酒店成功举办,我校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受邀参会。本次论坛邀请了600+来自全国各地酒店业高管、投资机构、业主方、行业专家、企业HR、高校代表以及媒体代表一起,围绕旅游服务业人力资源发展的热议话题和关注焦点,深入分析和讨论,挖掘机遇与破局之道。

在峰会开始,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王建平先生、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最佳东方、先之、迈点、乔邦猎头、迈居、云谷传声创始人乔毅先生发表开幕致辞。5场深度主题演讲、2场高端圆桌对谈、2份人才数据报告发布、1场高端巅峰对话,共同构成了本场论坛的精彩瞬间。

本次峰会的“第九届旅游服务业卓越雇主”、 “2022旅游服务业年度杰出总经理”、“2022旅游服务业年度优秀人才培养院校”等八大极具影响力的奖项颁奖典礼将全场推向高潮。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旅游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桂林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浙江海洋大学、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扬州中瑞酒店职业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21所高校,被授予“2022旅游服务业年度优秀人才培养院校”。

中国经济新闻网相关报道链接:

https://www.cet.com.cn/xwsd/3274552.shtml

最佳东方相关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n4tPuKNbAmrSR6z_ll24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