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滚动功能部件产业链提升服务小组来校调研滚动功能部件产业学院运行情况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73

为贯彻落实重点产业链提升工作部署会精神,深入了解我市滚动功能部件产业发展情况,统筹推进滚动功能部件产业链协调发展。近日,市滚动功能部件产业链提升服务小组组长、市“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季泉泉带队来校调研滚动功能部件产业学院运行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伟华,副院长王科等陪同调研座谈。

  

季泉泉一行在绿谷校区调研滚动功能部件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中德数控实训中心、中德机电实训中心,走进智能制造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等实训场所,全面了解丽水滚动功能部件产业学院运行情况。

  

周伟华对季泉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机电工程学院搬迁至开发区以来的发展现状、存在的短板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滚动功能部件产业学院、滚动功能部件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以及滚动功能部件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行情况。

季泉泉充分肯定了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在开发区办学后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并就产业学院当前的工作情况做了深入的探讨,希望产业学院能为滚动功能部件产业培育更多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

(撰稿:龙峰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