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再深入 协同育人绘新篇 ——“扬帆计划”第二期订单班开班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93

11月11日上午,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校企合作——“扬帆计划”第二期订单班开班仪式在会计楼302举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丽水分行行长助理阙盼、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碧秀、副书记王景鲜和全体订单班学员出席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会计学院辅导员张陈涛主持。

  

王碧秀致欢迎辞,对阙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稠州银行对学校教学育人工作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对第二期订单班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珍惜本次学习实践的机会,端正态度,刻苦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二是要志存高远,自觉遵守企业规章,尽快完成身份适应和心理转变,认清个人成就与企业发展之间的深度关联,奋进努力,不负韶华;三是要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培训期间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阙盼对稠州银行的的概况和订单班的教学培训方案进行介绍,并祝愿新一期订单班培养出更多、更适合企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她表示,希望稠州银行能跟学校继续加深合作,为企业、社会培养更多的复合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

  

来自会计学院的李芷萱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感谢稠州银行和学校给予的学习和就业机会,决心将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为学校争光、为企业添彩。

(撰稿:张陈涛 来源: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