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人才培养 工商管理学院与浙江海博开启第七期“菜鸟实战班”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78

10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号楼北402实训室举办第七期“菜鸟实战班”开班仪式。浙江海博菜鸟项目总监陈少奇、人事经理江怡等企业方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定俊、物流专业教师及菜鸟实战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陈少奇代表企业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肯定了前六期菜鸟实战班学生的出色表现,也表达了对此次实战班学生的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学校所学灵活应用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争取在此次实战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张定俊表示,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培养的必由之路,菜鸟实战班是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的理论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平台,要珍惜每一次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做好知识与技能的融合,不断提升自己,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今后校企将不断推进深度合作,落实学校“151”突破提升行动,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物流人才,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实战班带队老师樊小波就实习期间相关纪律问题、实习任务等做了具体布置。随后,海博菜鸟项目培训师徐彬彬和曾露华带领菜鸟实战班全体学生开始了实操前的技能培训。

(撰稿:樊小波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