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五洲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292

11月2日下午,浙江五洲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益专一行4人到校洽谈校企合作。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龚林鸿、副院长富春伟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与会谈。

  

会上,黄益专介绍了五洲工程顾问集团的发展情况,并对公司的人才政策进行了着重介绍,表达了下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和合作设想。龚林鸿表达了对黄益专总经理助理一行的欢迎,并介绍了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办学情况。龚林鸿分析了目前校企合作的形式,提出要在前期加深了解的基础上,拓展合作空间和合作模式,提升产教融合水平,并对下一步到企业开展深入调研做了布置。

五洲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全过程工程咨询和工程总承包为核心产品的顾问工程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公司提供工程代建、工程监理、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招标、工程造价等传统咨询服务,并提供设计管理、招采管理、全过程投控管理等新型咨询服务,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工程项目管理品牌服务商。

(撰稿:富春伟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