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241

924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决赛在各参赛高校采用线上模式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大数据技术专业参赛团队喜获知识挑战赛二等奖1项,技能挑战赛团体三等奖1项,指导老师为张莉和林泽洪。

来自全省67所高校的2231人参加了知识赛在线预赛(其中本科组 1428 支,高职高专组805支),最终确定200支队伍入围知识挑战赛决赛(其中本科组128人、高职高专组72人),我校1位同学进入决赛。全省62所高校的339支队伍、1008人参加了技能赛在线预赛(其中本科组 232支,高职高专组107支参赛队伍),168支队伍入围技能挑战赛决赛(其中本科组114支、高职高专组54支),我校1支队伍进入决赛。

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采取CTF夺旗赛模式,竞赛时间为6个小时;网络安全知识挑战赛采用挑战闯关模式,每个关卡答题时间为30分钟、100道题,需要经过两关的紧张挑战。竞赛中,同学们积极思考与讨论、认真答题、紧密协作,拼尽所有、全力比赛。最终克服重重困难,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参赛队伍获奖具体信息详见以下汇总表)。

学校组别

参赛队伍名称

参赛学生

奖项

高职高专组

朱志剑

网络2026朱志剑

二等奖

高职高专组

荔枝一队

网络2026徐朝辉、网络2127陈亦奇、大数据2104陈宗江

三等奖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