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模具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209

近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模具1510班姚夫杨、季荣华,数控1619班应鑫宇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 2017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高职院校的36名选手参赛。大赛内容包括模具3D设计、模具工程图2D设计、注塑模CAE分析、模具主要零件CAM自动编程、模具主要零件工艺卡制定、模具主要零件数控铣加工、模具装配、模具安装、注塑机调试及成型塑件。

模具设计与制造工艺大赛是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一项重要赛事,赛项专业性强,除了要求熟练应用相关软件外还要过硬的数铣技能和钳工技能等等,特别重要是队员之间的相互沟通与协作,共同完成塑料模具装配的团队精神。

本次竞赛指导老师为机电工程学院马光全、徐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