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程造价学子在 2017全省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212

2017年4月15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广联达杯”全省高职高专工程造价基本技能大赛,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有19个学校的74名选手参赛。

此次竞赛包括三个子项,分别为建筑安装工程造价技能(手工)子项目、软件计算建筑与装饰工程量子项目和软件计算水电安装工程量子项目。本次工程造价技能大赛,要求选手以个人为单位独立参赛,完成三个子项目,大赛内容紧贴生产实际,不仅要求学生掌握一定的基础理论,还要求有一定的经验积累和操作熟练度,能熟练运用各种计算技巧。本次比赛设置了团体奖和个人奖。

我校工程造价专业由吴珊珊、项嘉杰、涂鹏飞、宁含青四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二等奖”(在19所参赛院校中排第4位,为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吴珊珊同学获得了个人一等奖”(在74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7)、项嘉杰和涂鹏飞同学均获得了“个人三等奖”。本次竞赛指导老师为蓝美珍、吴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