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224

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我校财贸管理分院积极组队参加,由潘文君、黄紫霞、李俊杰等同学完成的作品《O2网站项目策划书》获得了专科商务类二等奖;孔璐璐、金蕊、朱烨创、董婷、潘佳栋等同学完成的作品《美涂艺术公司策划书》获得专科商务类三等奖;徐云洁、王叶鹏、倪晗笑等同学完成的作品《乐学培训托管中心》获得专科商务类三等奖。本次大赛指导老师为王丽丽、王景鲜、廖晓燕、侯芳妮。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竞赛分本科与专科两个大组,参赛作品分为技术类和商务类两个类别。

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73所学校的1941件有效作品,其中904件优秀作品进入网上评审阶段。经过双向匿名网评,共有58所学校的240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于2016年5月19日至20日在宁波大红鹰学院举行。共有74件作品获得一等奖、137件作品获得二等奖,224件作品获得三等奖。(作者:王景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