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高职高校学生木作技艺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216

9月4—7日,第五届全国高校学生木作技艺竞赛在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室内设计1518班龚袁礼同学荣获二等奖。

据悉,来自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等20所高校的20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内容为主办方统一命题,题目为“现场手工制作多功能折叠躺椅”。比赛要求在三天27个小时内,自行设计折叠躺椅形式,纯手工制作,最后结合躺椅外观、制作过程、产品精细度、制作速度综合评定产生1个冠军,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比赛,提高了指导老师教学水平和参赛同学专业能力,同时也有效促进了本专业其他学生的学习,对改进学风起到积极的作用。本次大赛的指导老师是卢海锋、刘学库。(作者:卢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