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人事论文诚信档案管理系统(即查重系统) 使用的暂行规定

发布者:图书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407


各位老师:

自2020年4月起,我校获得知网平台的科研人事论文诚信档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知网查重系统)的使用权。为更好地助力广大教职工的课题研究和科研活动,确保平台顺畅使用,特制定本暂行规定。

一、中国知网查重系统的用户名及密码,统一由学校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专人保管。

二、查重系统仅向校内教职工开放使用,并按以下程序可查重。

三、知网查重系统使用

1.  申请人先填写《论文查重申请表》;

2.  将论文电子版以WORD或PDF格式文件,文名以“篇名_作者_发表日期_发表刊物”为格式命名,跟《论文查重申请表》电子表格,发给图书馆李颖老师。

4.  图书馆信息技术部执行查重,形成查重报告,电子报告发给申请人,纸质论文学术不端申请表、论文原文及检测报告单(全文标明引文)由图书馆留档。因图书馆已对中国知网学术不端论文检测包年购买,目前为教职工免费提供查重的论文数量为每人每年不超过6篇。

四、图书馆及信息技术部要严格保密制度和保管措施,不得私自超量使用查重系统,不得向本校教职工收取费用。

五、中国知网科研人事论文诚信档案管理系统主要用于检测发表(或末发表)的期刊论文,字数上限为1.0万字。对于字数较多的学位论文一概不予检测。

六、本规定自颁布之日起执行,一年后根据使用情况予以补充或修订。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9日

申请表下载: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