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0


120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彭兵、副校长汤书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等,筑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徐爱亲同志通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查摆问题等情况;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情况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校长彭兵、副校长汤书福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探讨问题、剖析根源、共促提升。彭兵充分肯定了支部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支部全体党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坚持以双高建设圆满验收和学“151”突破提升行动为引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新的一年,支部全体党员要凝练新理念,实现新突破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加强理论学习;分析师生特点,融入职业特色,关注技能提升,分层分类,帮助师生成长。

最后,会议结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