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司召开2023年度董事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6动态浏览次数:337

近日,我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度董事会在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董事长夏龙杰主持会议,监事、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公司合同制员工薪酬改革方案》《“x”综合空间管理运营方案》《绿化管理方案》等一系列议案,对公司2022年度经营情况、财务情况、内部控制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和审议。

公司董事长夏龙杰示,2022年公司紧紧“十四五”承上启下机遇期突出守正创新、变革重塑,着力培养“重服务、懂经营、会管理、有匠心”的后勤人才队伍,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以创新为帆,以实干为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整体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创新因子加速集聚、内部管理工作更加完善。

会上董事会要求,2023年公司要在做好制度管理、财务管理、内控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布局低碳校园新赛道、数字改革新方向,围绕“升格本科”方向不断优化公司管理加强提质增效,推进我校后勤事业的高质量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