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春季开学职工大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5动态浏览次数:338

一年之际在于春,雷鼓催征再出发。为锚定学校发展目标进一步完善制度安排,强化落地见效2月13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春季开学职工大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正洋主持,全体后勤职工参加会议。

2023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双高”建设中期验收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收官之年,更是全力开启本科职业教育发展新征程的新元年。新元年、新气象,要提前谋划好后勤工作新突破、新亮点,奋斗实干、奋楫笃行,践行“151”行动,努力走好后勤跃阶攀高之路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岳建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对标职业本科办学目标对新学期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深入巩固绿色学校成果,有力开展能源管控与节能降碳价值挖潜,走好走强绿色能源发展新路。在新形势下落实后勤“十件实事”任务,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防疫物资保障,增强物业管理水平,确保餐饮服务到位,加强业务安全培训,加快推进基础建设进度,通过建立明确合理的责任制度,打造人性化、有温度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后勤管理处处长夏龙杰结合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强调。一是善于查摆问题,置身新形势、新变化、新目标,要及时调整发展策略。二是善于科学管理,面对阻碍后勤事业发展的“疑难杂症”要做好“提质增效”的功夫。三是善于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安全制度,提升员工安全意识,维护和加强校园的安全和稳定;四是善于学习借鉴,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的精神,借鉴先进经验,弥补自身短板,打造规范化、精细化、一体化的后勤。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新的一年,职业本科的号角已经吹响,新时期的后勤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高质量后勤保障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