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堂员工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8动态浏览次数:383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堂工作人员卫生安全责任意识,规范安全操作,预防食堂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6日下午两点在8幢103室围绕主题“校园食堂就餐安全管理”召开食堂员工培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岳建主持,膳食科负责人杨铭及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议上,岳副处长对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强调食堂工作的核心是“在确保安全底线下,让师生吃到健康食品”,要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每位食堂员工应各司其职,对食品安全质量严格把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要深刻认识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重要性;二是硬件设施维护到位,对我校食堂基础设备设施,作为食堂员工应以“主人公”的心态妥善使用管理;三是规范操作流程,要结合相应食堂从业岗位,严格按照操作标准工作。

食堂员工通过本次培训会议的学习,加深了对食堂安全工作的认知,再次为食品安全防线调紧了弦,确保在食品安全方面无殊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