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优服务 凝心聚力迎新生 ——后勤全力做好2022级迎新保障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2动态浏览次数:470

9月初,我校迎来近3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生,为了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我处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提前准备、认真部署、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迎新期间的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完善校园建设,助力校园生活。开学前夕,我处争分夺秒,利用暑期黄金期完成了34个改造项目,对食堂、停车场、学生公寓、图书馆、水电管网、充电桩等进行了改造维护,并为所有教室安装空调,为新生和返校师生送上了开学“大礼包”

做好科学防疫,坚守校园安全。我处按照疫情工作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新防疫工作进行细化部署,要求所有职工齐心协力、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强化防疫措施,确保迎新期间无漏洞、不出错。

开展卫生检查,优化住宿环境。对学生公寓卫生环境再三检查,安排相关人员对所有宿舍楼栋问题设备进行了统计,再联系技术人员进行维修维护,完善了学生住宿设施,确保学生安心入住。

物资发放到位,工作有序进行。提前做好了新生入住前的物资准备和发放工作,为400余间寝室统一配备了卫生工具,更换老旧坐凳、书桌及其它配件设备。

加强食品安全,餐饮供应到位。膳食科召开了相关会议,对食堂定期进行消杀清扫,保证食堂卫生整洁,并制定品类丰富的菜单,以满足不同地区新生口味,荤素合理搭配,保证迎新期间新生餐饮供应。 

人脸信息导入,强化信息管理。与中行积极沟通合作,加班加点完成了新生校园一卡通信息导入、空调费收取等工作,同步对接学生校园购物和住宿信息,遵循学校“迭代升级管理行动”的理念,提升后勤智能管理服务。 

 

迎新期间,后勤领导带领后勤全体员工凝心聚力为新生提供了高效优质、热情周到的服务,顺利完成了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今后我处将持续做好全校师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全体师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