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莲都区跨境青年人才海外独立站研修班在我校顺利落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2-24日,2024莲都区跨境青年人才海外独立站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商务英语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共50名学生参训。莲都区商务局跨境电商分管领导林爱玲和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吴燕华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的主旨是为贯彻实施省“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和落实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着力加强跨境电商青年人才培养,提高高校毕业生留丽就业率,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培训历时2天半,特邀国贸数字品牌出海高级优化师窦明坤和DTC品牌独立站讲师周向群莅临授课,围绕SaaS建站平台shopify展开,讲解基础海外独立站介绍、后台解析、运营等内容展开实战教学,帮助青年学员快速理清独立站建站思路,一站式快速掌握独立站从建站到运营的关键步骤和技巧,解锁跨境电商新赛道。

培训结束后,我校将继续与莲都区商务局以跨境电商为载体,围绕企业与青年双向需求导向,为莲都跨境电商、外贸产业发展持续注入活力,逐步提升大学毕业生留莲就业、创业转化率,为莲都区开放型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侯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