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则招聘信息

发布者:工商管理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1

一、

【招聘岗位】招聘机构前台
【岗位要求】35周岁以内,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沟通能力强。
【岗位职责】接待客户,使用办公软件。
【上班时间】平时下午14:00——晚上21:45
【薪资待遇】试用期薪资3800,做五休二,缴纳五险。如能兼职出纳或工作能力强。试用期结束待遇面谈。
【工作地点】莲都区天宁
【联系方式】微信号:13757801091


二、


三、中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
职位名称:储备干部(高提成+五险一金)
职位类型:销售运营
职位描述:技能要求:
商务知识,沟通能力,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勇于开拓
技能要求:
商务知识,市场营销
岗位职责:
1、收集客户资源信息,通过电话和上门拜访的方式进行新客户开发,产品销售;
2、负责向目标客户介绍产品知识,推广促销活动,进行销售谈判,签订合约并提供售后服务。
3、及时维护老客户,做好老客户咨询的信息反馈及客户跟进的支持服务;
4、协助经理完成公司和部门的销售目标。
任职资格:
1、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亲和力比较强,善于维护和保持与客户的良好关系。
福利待遇:
1、稳定的收入=无责任底薪+业内高提成(上不封顶)+丰厚奖金+双休;
2、健全的福利=五险一金 劳逸结合的户外团队拓展 不定期国内国外游
3、人性的工时=国家法定假日带薪休假+带薪年假+带薪婚/丧/病/孕假;
4、清晰的规划=以业绩为导向+简单融洽的职场氛围+公开透明的晋升通道;
(1)职业经理人:走管理路线,也就是商务经理-分公司总监-区域总监。甚至还可以有机会调任总部或集团其它公司。
(2)产品专家:(可享受巡讲津贴),还可以根据你一年的业绩进行评选参加集团的一年一度的公司销售精英年会,有机会与精英交流学习、旅游。
5、完善的培训=专业的带薪入职培训+实用的在职培训+系统的阶段培训;
6、丰富多样的团队活动:徒步,拓展,好声音大赛,烧烤,各种球赛运动,公益爱心活动等。
我们坐落在市中心,交通便捷,靠近轻轨S1龙霞路站和牛山北路客运中心、汽车南站和火车站。设施设备齐全,吃饭+看电影+看风景,应有尽有。
 工作地址:温州鹿城区坚士大厦B栋502室
联系方式:13868650232 李女士
邮箱:hr-wenzhou@300.cn


四、


五、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