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工作防线,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利益。32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6号楼407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学院班子、教研室主任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燕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慧妙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安全工作,要求必须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时、事事、处处想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要突出防范重点,盯紧关键环节,不断强化安全管理举措,切实抓好安全教育工作,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学院院长周建良强调要树立“学生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班主任、任课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尤其做好学生学业预警谈话和跟踪工作,特别关注毕业班在外实习同学情况,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分工不分家,团队内人员要做好沟通,确保学生实习安全。

安全工作涉及全院师生的各个方面,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始终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紧绷“安全弦”不放松,深刻认识维护师生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学生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严格按照学校安全防范工作规范要求,切实将学院师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朱可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