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中心)召开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蒋笑笑发布时间:2025-10-21浏览次数:33

为进一步推进大型仪器设备管理规范,提升使用效益,10月20日下午,设备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中心)组织召开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推进会。林业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设备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当前大型仪器设备的总体配置、使用效率及共享情况,并根据省、市两级相关部门要求,布置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任务,落实工作要求。

会议明确了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的工作要点,加强了各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为后续提升服务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能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