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7

 11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处、保卫处、团委、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围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主题进行交流汇报。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学校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就第二个主题“等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保卫处负责人汇报学校申报4A等级平安校园创建情况和目前的工作进展,并布置近阶段工作任务和要求。

    学生处和校团委负责人对前期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个月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审议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奖学金的评审情况。

 刘铭对当前学生工作表示肯定,一是学生工作总体平稳有序;二是始业教育稳步开展;三是就业指导富有成效;四是学风建设持续推进。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重点,刘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工作水平;二是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素质能力;三是进一步增加学生工作和安全保障工作供给能力,夯实学生工作和安全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