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社阅读思享者第二期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36

在家刷短视频,一刷就是一天?每天早上都对自己说今天一定要早睡,结果晚上依旧熬夜?难得出门游玩换个心情,却是“特种兵式旅游”,拍照打卡很多,却没留下多少美好回忆?如果你有这些情况,那你很有可能被“异化”了。

校图书馆悦读社在1226日下午开展了阅读思享者第二期活动,并邀请了校教务处耿晴海老师,来和同学们分享《新异化的诞生》这本书,与同学们一起体味生活,感悟生命。

《新异化的诞生》是一本引人注目的书籍,它深入探讨了现代信息化社会中人们生活中的异化现象以及其对个体和社会的影响。

活动过程中,耿晴海老师给同学们深入的讲解了什么是新异化、如何面对新异化和怎样改善新异化这三个要点。同时也抛出了问题:在如今生活节奏愈加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该怎样运用自己的思维去体会那慢节奏的生活,感受如歌般的生命华章。同学们都陷入思考,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通过耿晴海老师的分享大家对于“新异化”的概念和如何应对“新异化的诞生”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思考,纷纷写下了自己对美好生命的感悟!


                                                           阅读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