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易知专升本数据库

发布者:图书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237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否正在准备专升本考试呢?你们是否正在为专升本资料犯愁呢?

为你所想,正是图书馆的意义所在。图书馆为你提供的系统化专升本学习平台来了!

《博学易知专升本数据库》,不仅免费而且好用!不仅免费而且好用!不仅免费而且好用!重要事情说三遍。



平 台 简 介

 博学易知专升本数据库平台是能够提供高质量的精品课程、历年专升本真题、模拟题、备考资料、考试资讯等丰富内容的专升本学习平台。全面、立体的为全国高职院校的师生提供专升本系统化服务。



平 台 内 容

1视频课程

    视频课程涵盖大学语文、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全程体系化视频课程。视频采用“知识点微课”形式,针对知识点进行讲解及习题分析,便于学生利用零散时间快速掌握知识要点,有的放矢,有效学习。

2试卷题库

试卷题库提供了丰富的配套真题试卷、模拟卷、试题等内容。便于学生在学习视频课程后,通过在线答题、在线交卷、系统评分、提供答案及解析等功能,在线自测练习,进一步提升自我应试能力。


3备考资料

备考资料为学生们提供了全面丰富的各学科资料,包含答题技巧、学习方法、经典例题、学习模板、经验分享、真题解析等多个板块,通过平台内容的稳定更新,助力学生的自主学习。


4考试资讯

考试咨询为学生们提供最新的考试公告、考试政策、考试时间、成绩查询、等资讯信息,便于学生及时了解考试进展,合理安排和调整学习计划,走在备考的最前列。

 

《博学易知专升本数据库》为每一个专升本路上的你们结伴而行,为大家提供最

优质的内容,帮助广大同学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考取自己心仪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