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凝聚全院教职工奋进力量,3月8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南一多媒体教室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景鲜主持。

会上,院长富春伟传达了学校干部培训会精神,对学校2026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阐释,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新学期及年度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他指出,2026年是“十五五”开局之年,亦是学校攻坚升本提质的关键一年,全体教师需锚定学校发展目标,聚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核心任务,以务实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提质增效。
王景鲜以“以师德正师风,以廉洁护育人”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集中警示教育。她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首要标准,全体教师要以案为鉴、强化师德修养、规范从教行为。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巩固拓展党纪学习教育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教育成果,以警示教育筑牢师德防线,以正确政绩观引领育人方向,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应志成、吴晓红分别就期初学生工作、教学管理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
全体教师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既是一次收心鼓劲的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深刻的师德师风教育会,并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潘小燕 编辑:阮日敏 审核:应志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