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后勤副处长吴正洋荣获“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能源管理与服务工作优秀工作者”

发布者:后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7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发布的《关于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能源管理与服务工作优秀工作者评选结果的通知》中,我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正洋凭借其扎实的专业素养、创新的工作方法以及出色的业绩表现荣获“2023年度全省高校能源管理与服务工作优秀工作者”称号


吴正洋通过引入先进的能源管理系统,积极推动校园能源结构优化升级,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节能措施,不仅显著降低了学校的能耗成本,而且通过举办各类能源宣传教育活动,成功提升了全校师生的能源节约意识。此外,他还积极探索构建智慧能源管理体系,在推进绿色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有力推动了我校能源使用的科学化、精细化,为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现代化校园做出重要贡献

长期以来,我校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能源管理与服务工作,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构建高效、低碳、安全的校园能源管理体系。今后,后勤管理处将持续优化能源结构,进一步强化能效管理,确保在提供高品质教学科研环境的同时,不断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