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职工荣获“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工作突出个人”

发布者:后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9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18日,由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发布的关于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突出个人的通知中,后勤管理处职工孙曙凭借其卓越的工作表现和出色的专业素养,在全省众多优秀餐饮工作者中脱颖而出,获得“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工作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孙曙始终坚守在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的第一线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工作的热爱和对岗位坚守,无论是从食材采购、菜品制作、餐厅卫生管理,还是到日常服务细节,他都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充分体现了高度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后勤膳食科一直秉持“食品安全 健康第一”的理念,始终将餐饮安全、健康作为工作的重点,以精细操作保食品安全,以严格管理促品质提升,以优质服务、满意服务凝心聚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