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3动态浏览次数:83

近日,教育培训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孙瑾、副处长李燕飞出席会议,教育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林晨主持。

会上,孙瑾围绕“感谢、回顾、展望”三个关键词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教育培训中心是学校后勤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众人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教育培训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继续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重视自检自查工作,及时整改,有效提升;二要志存高远,培养技能型人才,让“双高计划”建设成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以“双高计划”建设带动服务能力提升,在特色化、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宽。

李燕飞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规划。他强调,要继续发挥“服务到位,保障有力”的优良作风,同时提高思想意识,要结合市场经济环境,积极调整经营思路,从“等”变“找”的方向转变,不断开拓市场,强化系统培训,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格局,为教育培训中心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后,为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在教育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的组织带领下进行了针对化、标准化、高要求的职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