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飞行棋,垃圾分类扔” ——趣味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后勤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2动态浏览次数:598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关于环境污染防治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积极做好我校垃圾分类推广和宣传工作。11月1日上午,后勤处组织学生们开展了”环保飞行棋,垃圾分类扔”的主题活动。

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设置了真人版飞行棋游戏,采取双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问答模式,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飞行棋游戏之中,向学生们科普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等相关知识。让参与游戏的学生们在玩乐中学习并速记相关垃圾分类知识,大家兴致高涨,纷纷组队参与活动,玩的不亦乐乎,现场气氛热烈。

我校学生们通过本次趣味垃圾分类活动进一步掌握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增强了垃圾分类的意识,同时也更加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后勤处将会继续以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环保意识,共创绿色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