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奔赴山海——林业科技学院多举措推进专升本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3

在春风拂面的季节里,2024年度专升本考试在即。近期,林业科技学院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暖心助力考生安心备考,全力以赴助力学生迎接专升本考试的挑战,帮助学生们乘风破浪,奔赴山海,迈向更高学府。

林业科技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秉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全方位开展暖心服务。学院精心策划了系列就业指导讲座,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专升本政策与趋势。同时,举办专升本政策分析会,让学生清晰掌握报考要点。心理团辅活动与教师走访寝室活动也相继展开,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关怀,积极解决毕业生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此外,在备考期间,学院还组织了专升本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心声,解答疑惑,为学生送上关怀与温暖,全力支持学生专升本,助力他们迈向更高学府,实现人生新跨越。

乘风破浪,奔赴山海。林业科技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班专升本工作,积极为学子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关怀,助力他们顺利实现升学梦想。

(来源:林业科技学院 撰稿:季昊雯)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