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协同育人新机制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访企拓岗促进就业,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近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菲一行前往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10000丽水分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活动,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在企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王丽菲一行首先参观了10000号话务区,实地了解了话务员的工作环境和业务流程,以及电信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

在座谈环节,王丽菲与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10000丽水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培养、就业帮扶、资源共享、合作形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时也为学院未来的人才培养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创新发展。

最后,在热烈的氛围中,王丽菲与浙江10000号丽水分中心支部书记施益俊代表双方为“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正式揭牌。这一举措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为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会计学院  撰稿:张伟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