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李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23

    4月12日上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李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铭,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刘铭对李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基本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学校主要的办学方向,同时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的办学经验和做法。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的业务范围及规模、中心管理模式和相关制度,重点分享了学院平台搭建、品牌建设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效。

    李斌介绍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我校办学成果,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学习互动,共享发展经验。

    与会双方围绕规范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经验、推进职业培训高质量发展对二级学院激励措施、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方面经验等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李斌一行参观考察了教育培训中心的配套设备,了解运营和管理情况。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王丽丽)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