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点赞!—— 我校妇联案例成功入选全省高校妇联工作优秀案例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216

近日,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十大妇建联盟”和高校妇联、新领域妇联工作优秀案例,我校妇联的“‘巾帼文明岗’激发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新功”案例成功入选全省高校妇联工作优秀案例。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区域服务型综合性地方高职院校,扎根丽水、服务地方,关心、重视和支持妇女儿童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妇联指导下,坚持以“巾帼齐心向党,建功继续教育”为己任,将“巾帼文明”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双向融合,实现了业务工作有成效,“巾帼文明”工作有特色,口碑持续攀升,获得业内外广泛认可。从2023启航,“全国巾帼文明岗为您服务”的口号更加响亮,向未来出发,迈向“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步伐更加铿锵!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张俊娅)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