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区委组织部来校调研毕业生留莲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1

3月28日下午,莲都区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张挺,莲都区人才中心主任叶俊飞一行3人来校调研毕业生留丽就业创业工作,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龚林鸿和副处长曾长霞参加座谈会。

龚林鸿对张挺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对莲都区组织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市委、莲都区委促进毕业生留丽留莲就业的号召,通过实施毕业生留丽就业计划,引导毕业生选择丽水、留在丽水、服务建设新丽水,留丽率、留莲率稳步提升。曾长霞对我校近年来校地人才合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毕业生留莲就业工作计划举措作了详细介绍。

指出,自从2023年与丽职院共建引才驿站以来,以政府、学校、企业等多元主体参与的集人才培养、人才推介、岗位放送等多功能深度合作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对深化校地合作提出三点想法:一是建立长效机制,在毕业生留莲平台打造上再出实效;二是深化合作,在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上再做文章;三是携行共创,在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上再出实招。

双方就下一步举办莲都专场招聘会,常态化开展在莲优质企业宣讲会及联办特色订单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招生就业处)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