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丽水马拉松·“小园丁”青年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1

丽水马拉松赛开赛在即,为提升2024丽水马拉松赛志愿者团队整体水平,保障赛事服务工作圆满完成,3月28下午2024丽水马拉松·“小园丁”青年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6号楼南一多媒体教室举行共青团丽水市委青少年社会参与指导中心主任章钰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朱璟璐、丽马组委会工作人员、我校丽马青年志愿者各组组长及骨干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章钰作动员讲话,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丽水马拉松赛的背景和基本信息、服务规范和注意事项等,并我校金松果全体志愿者们历年来参与丽水市大型赛事、会务等志愿服务的积极态度和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她相信,活力满满的“丽职金松果”们,一定能以青春的热情服务好八方来客,作好青年丽水的推荐。

朱璟璐从如何准备、关注自身环境安全、各类事件的处置方法三个方面讲解了丽马赛事各种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会上,朱璟璐就我校“金松果”志愿者招募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经过志愿服务筹备组的招募、培训、筛选,747名“小园丁”1800余报名志愿者中脱颖而出,成为2024“丽马”赛事的志愿者。他们将参与竞赛保障、物资补给和嘉宾接驳等工作。

丽马组委会工作人员季妙妙老师岗位中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情景模拟,并分享了实践经验。

随着此次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的召开,我校全体志愿者已整装待发。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在赛程上展现丽职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用辛勤的付出与无私的奉献为丽水青年发展型城市增添更多的人文关怀和城市温度,为市民和参赛选手留下对丽水城市的美好记忆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团委)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