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组织老师参加2024春浙江馆藏图书展示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由中国新华书店协会指导,浙江图书馆、浙江大学图书馆、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4春浙江馆藏图书展示会于3月26日至28日在杭州武林之星博览中心举办。为优化学校馆藏图书结构,满足教学科研及学科专业建设需求,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校图书馆组织各二级学院老师共十人前去参加现场采购。

本次展会特别邀请近400余家馆配核心出版社携最新出版图书进行现场展示,线上平台同步上架全国600余家出版单位的近年图书品种,馆、店、社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实时交流互动,高效满足各方需求。

各二级学院老师依据学校的专业课程设置和需求,采选针对性、实用性较强的优质图书,经老师们的精心挑选,本次线上线下共采购图书3600多种,5000余册。

(来源: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